close

1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g.style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tylewall-mei-tu-qiang/id862908105?l=zh&mt=8

上面的這些網址為下載這個軟體的應用程式

她們的特色是隨拍隨傳唷

只要花上短短的時間就能同時的上傳至社群裡頭

是個很方便的程式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能夠去點閱看看唷 

 

 

 

 

2

 

上圖的這個板上為第七屆的fg前十名人氣網膜唷

其中有我最喜歡的琦琦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我是她的忠實粉絲之一

 

 

2-1

 

上圖是我跟Sam老師的合照

由上圖可知老師看起來似乎高了我許多

又加上全身符合FG Dress Code 所說的穿粉色衣服

看起來十分亮眼奪目

 

3

 

其中有許多的人氣網模

包括陳映僅Grace, 薛妞妞 Kerina, 謝琦琦 Kiki, 拐拐, 安琪 Angel, TOMO 等人

 

4-1  

 

有許多的人氣部落客

看起來十分氣派

而我則跟陳孫華老師再這裡一同合照

老師為人很親切 合照完也有禮貌的像我握手

心裡感覺很溫暖

 

 

5  

 

最受網友所喜愛的部落客我想就是這四個人氣部落客來親手奪得吧

裡頭的Nancy, 愛愛Love, 凱特Kate, 翠蕊CutieCherry 這些我都有去關住他們的部落客唷

 

6

 

FG型男市調大隊走秀真吸睛帥呆了

有Sam保養美肌專家, 古小偉妝前保養達人, Joe 髮型師 帶領FG型男市調大隊走秀真不輸專業model那 架式十足

 

7

8    

9  

 

當天由下圖的各式各樣的老師來頒獎有實力的廠商唷

老師群們看起來都十分專業的說

所以能有進得獎名單的廠商可是毫不遜色的唷

 

10-1

 

下圖的模特一一走秀

看起來很熱情的像我們打招呼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像國外模特一樣有特殊的氣質哩

但也謝謝讓我看完開心了許久說

 

10

 

上圖走秀的人為潛力部落客TOP10唷

接著頒獎給各位潛力部落客

 

11

 

這些走秀的部落客為各各國家的代表

每個看起來都很出眾

傭有讓大家注視的焦點及個人的魅力特色

 

12  

 

一一的接著走完自己的台步之後

極為第七屆十上美妝評鑑大賞形象大使安心亞來頒獎給八國的各個代表部落客

對他們來說可是依大的榮耀耶

 

13\

13-1

 

最後的表演讓我們吃驚

Sloggi 所屬模特在伸展台上不令色的讓我們看出這個品牌的內衣的好處  優點

呈現活潑代有著小女孩的氣氛

而也讓大眾們大吃一驚呀

 

15

 

最後的頒獎是年度的 TOP10 的網膜and TOP10 人氣部落客

各各有著自己的特色

也才能站上那個舞台

 

15-1

15-2

 

後面的美圖牆 STYLEWALL APP就像社群臉書Facebook以樣

多了一個附加的東西

那就是隨拍隨傳

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這上頭

時間大大的縮短了一半以上

多了更多的時間去玩樂 放鬆 休息等

 

 18

19

20

 

這一個晚上的美妝評鑑大賞

除了在現場吃了幾個知名品牌的甜甜圈等甜點

且回到家內容物對我來說很豐富也很實用

還有幾張的折價券

對我來說這一天下來很直得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el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